陶晶医生
查看: 8816|回复: 0

滑铁卢华人商业协会正式宣告成立

[复制链接]

30

主题

1

回帖

44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48
发表于 2014-4-11 21: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滑铁卢华人商业协会正式宣告成立
金马奔腾,万物回春。 滑铁卢华人商业协会在八十几位商家,当地政要和媒体的见证下于三月一日在滑铁卢宾馆正式宣告成立。
滑铁卢华人商业协会是首家专门服务华人商家,促进本地经济合作与交流的地区性商会组织。该商会的宗旨是将滑铁卢地区华人商家组织起来,加强与政府的联系,反映商家诉求,争取为商家的政策服务。同时鼓励会员之间资源共享,建立互惠互利的关系,增强会员之间的联系和推动商业合作。
张超医生当选为滑铁卢华人商业协会首届会长。他在商会成立大会上表示,随着滑铁卢地区经济的发展,华人社区的不断增长,华人商家对本地经济的贡献不断提高。同时华人商家对加强行业间的合作,与政府的对话,保护合法权益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成立一个服务华人商家的专业协会也成为一个必然选择。
他期望商会能得到政府和相关机构的更多帮助和支持,并希望与其他华人组织携手合作,商会会员团结一致,为促进滑铁卢地区的经济发展加倍努力。
滑铁卢市长哈柔兰(Halloran)女士到会祝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她指出,有两个趋势是不可逆转:一是全球化的进程不可阻挡;二是随着世界经济格局的变化,中国的崛起,加强与中国的经济合作越来越重要。她期望滑铁卢华人商业协会带动资本的交流,人才的互通,资源的共享,市场的进一步开拓,为滑铁卢的经济发展带来更多的机遇,尤其是在高科技和食品加工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同时到会并发表贺词的政要和商界代表有:国会议员布来德先生,省议员伍德沃思先生,基奇纳市议员格伦 - 格雷厄姆先生, 基奇纳市议员武班诺维克先生,贵湖华人联谊会会长董明先生,安大略中部中华文化中心的曼主席,滑铁卢华人联谊会会长潘钢先生。
剪彩仪式后,商会会员与政要共同参加了鸡尾酒会。大家在民族乐器古筝和长笛的伴奏下,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交谈。滑铁卢华人商会成立大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滑铁卢华商会成立酒会精彩瞬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联系方式|滑铁卢华人商业协会  

GMT+8, 2024-4-20 15:08 , Processed in 0.022381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模板风格设计:德清设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