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医生
查看: 8636|回复: 0

2015年滑铁卢华人庙会精彩纷呈

[复制链接]

30

主题

1

回帖

44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48
发表于 2015-5-20 20: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5年5月18日,维多利亚节的当天,由滑铁卢华人商会精心筹办的第二届滑铁卢华人庙会在滑铁卢Uptown精彩上演。庙会上有琳琅满目的小吃,精彩纷呈的民乐表演,各色各样的菜苗花卉,独具特色的艺术展品。庙会伴随着人们的谈笑声,把过节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欢天喜地的景象成了滑铁卢市中心最亮丽的风景。



在庙会的食品展区,有陈姨大包,品味居,唐朝食代,以及各式各样的风味小吃,让游人们大宝口福。在菜苗花卉交换的展区,人们兴高采烈地买到了西红柿,茄子,青椒,甚至芦笋的菜苗。在二手商品市场,琳琅满目的小商品,玩具和书本,让小朋友和家长们都看的目不暇接。




庙会还精心准备了一场滑铁卢民乐的专场的演出。来自滑铁卢民乐团的明星演员们冒着酷暑为广大市民奉献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在牛老师的带领下,滑铁卢民乐团表演了深受滑铁卢市民喜爱的中国民族乐曲,《渔歌晚唱》,《二泉映月》,《万马奔腾》,《春江花月夜》等大家喜爱的经典曲目。欣赏着优雅的古曲,围棋高手们进行了精彩的表演赛,令人拍手称快。


庙会活动从上午十点开始到下午三点结束,共有超过七百多名游客逛庙会,看表演,买东西。参加的人数远远超过去年三百多人的记录。庙会的组织者,滑铁卢华人商会的张超会长表示,庙会是一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国优秀的文化传统,更加营造了一种轻松和谐,健康文明的过节氛围。这次活动非常成功,让滑铁卢华人和市民在维多利亚节领略了有着中国独特魅力的文化,美食和园艺。他希望明年把这个庙会办得更好,更精彩,更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联系方式|滑铁卢华人商业协会  

GMT+8, 2024-3-29 07:21 , Processed in 0.030543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模板风格设计:德清设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